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每日一练(11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0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50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1月20日)

有人说,没有惩戒的教育是不完整的教育。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解析:

答:我不认同这种看法。

第一,作为教师,我们应该因材施教。针对一些特别的学生,我们]可以采取批评、惩罚,但并不是说有了惩戒教育才是完整的。

第二,作为一名教师,我应该用我的关心、耐心、爱心尽量去感化学生,对学生实施关爱教育、宽容教育,尽量避免采用惩戒的方式教育学生。

第三,对于学生中一些严重不良行为,学生屡教不改的,可以考虑批评教育,辅助一些惩戒手段,如警告、处分等。但这些也是和学校一起共同实施的。

总之,对于学生的教育应做到因材施教。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如何对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

参考解析:

答:对于自己,我是这样认识的:

第一,对于自己的优势,尽可能将其发挥更:大作用,比如可以与同事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等;

第二,对与自己的不足,我会首先反思自己,正视自己的不足并进行改善;

第三,我会多向优秀教师虚心学习。

总之,对于自己的优势,我不骄傲;对于自己的不足,我需要更多的反思和学习。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