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每日一练(11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8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52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1月18日)

关于混龄教育,家长找你,担心孩子跟不上,你怎么办?

参考解析:

我有如下看法

第一,首先对家长的担心表示理解,并安抚家长情绪,与家长建立良好关系,使家长对老师有信心。

第二,与校领导进行沟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学生合理分班,做到适龄适班教育。

第三,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尽可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做到因材施教。

幼儿园准备英语教学活动,有的家长不同意,你怎么看?

参考解析:

幼儿阶段是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在幼儿园教育中进行英语教学活动是合理.且被国家许可的。但不宜过度,因此我会按如下处理。

第一,与家长沟通,让家长理解儿童教育的阶段性特征与语言教育的重要性。告诉家长,幼儿阶段是语言发展的关键期,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念。

第二,教师选择教学内容时要适度,不可过难,控制好英语教学活动的课时比例,避免幼儿教育小学化。开设英语教学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帮助幼儿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幼儿的语言发展。

第三,家校合作,推荐国外优秀绘本,可以鼓励家长在家和孩子共读英文绘本,培养阅读兴趣,促进孩子的语言发展。

总之,幼儿期属于基础教育阶段,教师要注重孩子各个关键期的发展,积极与家长合作沟通,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