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每日一练(11月2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1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49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1月21日)

冬冬分苹果,最后剩两个了,他把大的分给别人,自己留了小的,你怎么看?

参考解析:

我认为冬冬小朋友能够做到先人后己难能可贵,要及时给予肯定和鼓励。

第一,对冬冬把大的苹果分给别人,自己留小的苹果的行为及时给予肯定,表扬他先人后己的好品质;

第二,鼓励其他小朋友像冬冬学习,教育幼儿谦让是美德,分享带来快乐;

第三,组织主题活动“学会谦让与分享”,让幼儿知道谦让和分享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两个幼儿因为玩具争执,a先拿到的,b说a昨天玩了,怎么办?

参考解析:

儿童之间发生冲突是幼儿园里的常见现象,教师要及时处理矛盾,确保儿童的安全,帮助儿童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我会按照如下方式处理:

第一,以教师的身份介入争执中,安抚儿童的情绪,防止儿童之间发正更大的冲突。

第二,了解情况,处理两个小朋友间的矛盾,用讲故事的方式引导小朋友与同伴一起玩的乐趣,引导儿童学会分享,学会协作游戏,培养儿童的合作意识。

第三,开展有关人际交往的活动,让幼儿领会合作和与;分享的快乐。引导幼儿学会与同伴交往培养小朋友分享合作的意识。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