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1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3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47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1月23日)

1.你班里想组织去旅游,正好你班同学家长是干这个的,你怎么办?

参考解析:

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首先我会将学生家长跟外边的旅行社同等对待,不惨杂个人感情,不与家长进行一些条件交换等,始终践行为人师表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第二,我会找学生家长了解关于旅游方面的事情,确定班级的旅游计划。

第三,我会按照应该的程序与学生家长做好协议方面的事情。

第四,我会在旅行之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做好老师份内应该做的事。

2.小宝调皮暴躁脾气不好,王老师就干脆放弃他不管他,只要在幼儿园不出事就好,说下你对王老师的看法。

参考解析:

我认为王老师的做法不正确

第一,多给孩子关爱和鼓励是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条件,长此以往,孩子容易形成自暴自弃自卑甚至逆反的心理。

第二,增加家园联系,统-教育策略,小宝就像是一个家庭的一面镜子,怎样的家庭,就会培养出怎样的孩子,要让父母用正确的方式帮助孩子。

第三,教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多给孩子用耐心、信心、爱心,及时反思自我。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