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1月25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5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45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1月25日)

1.新老师进来上课的时候发现校长在后面听课,你会怎么做?

参考解析:

我有如下看法

第一,首先应当保证课程的顺利进行,无论是否有人听课,都应当尽力上好每一堂课。

第二,课下与听课老师进行沟通,了解自己课堂表现的优势与不足,并进行整理。

第三,课后反思,对于不足之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多向优秀教师学习,为今后上课做足准备。

2.有一个知识点老师讲了很多遍,好同学已经听烦了,而差的同学还没有听懂你会怎么做?

参考解析:

日常教学中教师遇到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遇到这种情况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首先进行自我反思,反思自己的教学方式是否适应全班同学,是否没有对全班同学进行透彻的了解分析。

第二,要和没听懂的同学进行沟通,对没听懂同学多加关怀,了解这些同学没有听懂的原因。

第三,我会在了解全班同学情况的基础上,改进授课方式。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