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资考期延长 你备考得怎么样了?15关测试你的备考效果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5日

教师资格考试延期,备考期延长,有更多的时间来备考学习,从1月报名到现在,你的备考进度到哪里了?考点都熟悉了吗?有没有偷懒?用这15关教师资格答题闯关一测便知!

本次教师资格证答题闯关小游戏每科共15个关卡,15关检测你的备考效果,检测效果的同时,还能赚取教师资格题库会员、资料包下载币、积分、课程红包等,全通关还能抽取时尚行李箱、233网校订制逢考必过抱枕、笔记本精美奖品。

答题闯关实物奖励(全通关可抽取,抽奖模式只能在最新版本app中才有,旧版本app不能通关抽奖;记得下载或更新233网校APP版本。):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实物奖励

答题闯关虚拟奖励(参与通过相应关卡即可获取,没关都埋藏着惊喜):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虚拟奖励

答题闯关活动时间3月20日-4月9日

点击参加教师资格证答题闯关小游戏>>


教师资格证答题闯关怎么玩?

1、已下载233网校APP的用户:233网校APP--教师资格笔试--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每关10题。

2、未下载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233网校APP】后进入教师资格证答题闯关。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活动说明

1、每科设置15关,每关10题,正确率≥70%即为闯关成功。

2、闯关成功后即自动获得本关卡奖品,下载币直接发到闯关账号下,收费题库直接开通本关卡科目。

3、收费题库只开通对应关卡科目,需要多个科目收费题库,那就要多闯几个科目喔。

4、领奖方式:实物奖品需要关注“233网校”官方公众号wx233com,回复“闯关兑奖”,按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寄出; 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

教师资格证答题闯关奖品用途

1、题库VIP会员:用于考前刷题练习。开通题库VIP会员后,对应题库试题数量扩容近一倍!

2、下载币:下可以任性下载小编精编的核心考点归纳、考前资料、划重点、真题、冲刺试题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下载」查看资料包资料>>

3、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综合素质需要背的核心考点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