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考前一个月,巧刷试题帮你轻松提分!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9-24 13:41:24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距离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就只剩37天了,眼看着这屈指可数的备考时间一点一点从指缝间溜走,你是否只能独自叹息:一个月备考怎么来得及?只有一个月了不知道该做什么……

确实,考前的一个月左右时间,是一个很尴尬的阶段,很多考生会很迷茫,感觉自己准备得差不多了,但是一做起题来又好像很多知识点都没掌握,在这考前一个月该怎么力挽狂澜呢?

那么,学霸君告诉你,巧刷试题能帮你快速提分!

如何巧刷试题?

一、首先,要找高质量的试题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相信大部分考生都清楚备考过程中刷题的重要性,很多小伙伴也是在坚持天天刷题,但是效果却不如人意,那是因为刷的试题太过简单,或者题目太乱太杂,涉及的知识点也太多,刷来刷去不知道哪些是重要知识点,学霸君推荐233网校冲刺试题套卷,幼儿、小学、中学科目一科目二各4套题,加上中学科目三各学科各一套,而且都是233网校老师严格按照历年高频考点和命题规律出的题,通过做题,一方面可以查漏补缺,一方面可以保持题感,训练做题速度,提升做题正确率!

教师资格冲刺试题立即刷>>

冲刺试题合集.png

二、充分发挥历年真题的作用,提高应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可以说是最宝贵的备考资料了,真题的命题质量非一般模拟题能比拟,其严谨性、规范性、临场感也远超一般的模拟题。通过对真题的练习和反复研究琢磨,能够总结出考试重点和高频考点,从而使接下来的复习方向更加明确,避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做无用功。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下载>>

三、想要模拟真实做题场景,提前感受考场压力,那就来约一场教资模考大赛吧!

233网校2021年教师资格笔试万人模考大练兵,在线比拼赢奖品!此次模考大赛的试题都是根据历年真题考点改编,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大家可提前预约,开赛当天为您推送提醒!

模考大赛时间安排:

模考时间考试科目预约
10月11日-17日

《小学综合素质》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中学综合素质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幼儿综合素质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立即预约
10月18日-24日立即预约

模考大赛参与方式:下载233网校app——打开app,选择教师资格笔试——题库——模考大赛——预约参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备考干货推荐:

教资笔试主观题不会写?看这篇就够了,建议收藏!

教资科目一材料分析题这样学,轻松拿下42分!(附答题模板)

一个月备考教师资格证来得及吗?这么学你能过!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