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10月教资答题闯关来袭,平板电脑/按摩仪等你来拿!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9-29 08:43:25

当教资备考进入到10月考试季,大家的复习进行到哪一步了呢?记考点?背答题模板?还是疯狂刷题?进入到了冲刺备考阶段,刷题当然是不二之选,但是每天反反复复枯燥的刷题刷得都有点心累了吧,不妨加入233网校教资答题闯关赛吧!边玩游戏边学习,还有机会赢取超多惊喜奖品,何乐而不为?

这一次,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刷题,提高做题正确率,233网校准备了平板电脑,颈椎按摩仪,抱枕被,帆布包,笔记本等超多惊喜大礼,只要通全关,就有机会拿奖品,就问你动不动心?

答题闯关赛参与方式下载/打开233网校APP参与!

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233网校app.png

详细步骤:

1、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教师资格笔试”-“题库”

题库.jpg

2、选择“做题闯关”

做题闯关.jpg

3、选择要闯关的科目,点击“立即预约”,进入闯关

立即预约.jpg

活动规则:教资答题闯关赛共设20关,每关10道题,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每通(全)关一个科目,可获得一次翻卡抽奖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题库会员。(活动时间:10月1日-27日)

参与教师资格答题闯关你将获得的非实物奖品:

1、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小编精编的核心考点归纳、考前资料、划重点、真题、冲刺试题等备考资料。

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立即下载教资高频考点/思维导图/必背简答题/作文素材/考前预测卷

2、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红包不可与折扣同享,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个红包,不可叠加使用。

3、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等。

4、题库会员:3/7天高级题库体验券,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高级题库。

参与教师资格答题闯关通全关你将获得的抽奖实物奖品展示:

奖品名称图片展示
1、平板电脑162200971263021.png
2、SKG颈椎按摩仪
3、抱枕被
4、帆布包
5、笔记本

还在等什么?既能刷题又好玩,还能抽奖拿奖品的这等好事儿怎能错过?赶紧邀请好友一起答题闯关赢好礼吧!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