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国庆黄金备考期这么学 告别裸考,赶超对手!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1-09-29 11:49:19

你是不是经常听身边的人说“教资裸考也能过!”"我都没怎么学就过了!”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当真,那些说裸考都能过的,其实多多少少都是复习过的,他们本身文化功底较强,且在考前找对了方向,把备考时间用在了刀刃上!虽然教师资格证不难,但是对完全没接触过的,很多考的专业知识完全不了解的,还是比较难通过;所以,千万别信什么裸考也能过,在备考时,选择更高效更有用的备考方法及备考资料,节省更多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现下,国庆7天假期,黄金备考期来了,把握好这几天学习,就能赶超对手,你也能过。待成绩查询后,你也可以凡尔赛的和身边的人说“我都没怎么学习就过了!”

300-180.jpg

一、国庆7天每天练 拿下高频考题

学霸君精选了历年高频考题,每天10道题,把这些试题备考的考点都弄明白,你就掌握了高频分数。

每天抽出一点点练习试题的同时,还能领取资料下载币。

1、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2、活动详情:教师资格证国庆7天练>>点击进入

3、活动说明:

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券累加。每做完一个科目的试题可额外奖励2个下载券。连续刷题7天,每天10道试题,即可获得84个下载币,下载券用于内部冲刺资料的下载。

备考冲刺资料预览

二、国庆冲刺打卡,掌握高频考点

为了帮助大家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助教老师每科整理了21个高频考点,同时配合相应考题理解巩固记忆。用每天一个考点+考题结合的形式,考生可利用碎片化时间,轻松掌握21个高频考点,提升考试分数。

1、活动时间:10月1日—21日

2、活动详情:教资21天冲刺打卡>>点击进入

3、活动说明:

①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②活动参与方式: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3】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4、活动奖励:

①连续7天打卡 送30个资料下载币(用于下载资料,资料预览>>)

②连续14天打卡 送课程红包50元(用于购课,课程试听>>)

③连续21天打卡 送7天题库会员(用于扩充章节练习题,体验章节练习>>)

三、趣味答题闯关,边学习边拿奖

答题闯关,以游戏关卡的形式进行刷题,增加学习乐趣,让学习不再枯燥。

答题闯关一共20关,每个关卡都藏着惊喜等你去拿下,20关全闯关成功后,还能抽取平板电脑、按摩仪、抱枕背、帆布包、笔记本等实物奖励,且中奖概率不是你能想到的高,数量有限,先闯先拿。

1、活动时间:10月1日—27日

2、活动详情:教师资格证20关答题闯关>>点击进入

3、活动说明:教资答题闯关赛共设20关,每关10道题,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每通(全)关一个科目,可获得一次翻卡抽奖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题库会员。

4、活动奖励:

①华为平板电脑

②SKG颈椎按摩仪

③订制帆布包

④订制笔记本

⑤题库会员7天/下载币/积分/购课红包

四、国庆积学习强国勋章 领100个资料下载币

在国庆节10月1日-7日期间,连续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即可获得!资料下载币可用于下载资料包中黄金考卷、高频考点、材料分析题必考点、记忆口诀等资料,资料预览>>

以上国庆学习活动,学习的同时,都附带各种学习奖励,美滋滋。

在国庆节后,233网校还准备模考大赛为备考冲刺加码!教师资格万人模考大赛预约已开启!现在马上去预约>>

640-160.png

此次模考大赛试卷为233网校师资团队实力亲编打造,根据历年考试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命题。赛后还有讲师讲解,万万不能错过!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