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河南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全真模拟试卷三(初级中学)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本大题共2小题,每小题10分,共20分
61、李某的女儿小玲14岁,系农村某镇初中二年级学生。李某认为。-k孩_k 学无用,还不如早出来打工赚钱,于是将小玲送到广东东莞打工。开学一周后,学校老师、领导和村干部多次上门家访,李某拒绝说明去向,有时还恶语相加:“孩子读不读书是我们家里的事,关你什么屁事!” 请运用《义务教育法》对这一案例进行分析。
62、 某日,某市一中学电视台播出该校一些学生在校同内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其中有一对男女同学搂肩搭背,由窃窃私语到开始接吻。虽然他们在脸上都打了马赛克,但熟悉的人都知道他们是谁。事后,被曝光的两个当事人精神受到强烈刺激,甚至差点为此自杀。 根据教育法律知识分析该中学的做法是否正确?为什么?

过关宝典2014河南教师资格“内部资料”超强预测!

考试资料: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各章重点(6科)

直击考题:河南历年真题14套河南教师资格考试高频考点试题

最后“省考”:2014河南教师资格“两学”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