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9日
三、填空题(在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答案,错填、不填均不得分。每小题1分,共10分)
31、模仿的实质是将头脑中形成的__________以外显的__________表现出来。

32、规则学习主要有两种学习方式:发现学习和__________。

33、影响着群体与成员个人行为发展变化的力量总和就是__________。

34、维持功能是指在课堂教学中持久地维持良好的__________,使学生的__________始终保 持在课业上,以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35、归因理论是从__________一来阐述行为动机的。

36、在正式群体内部,学生们会在相互交往的基础上,形成以个人好恶、兴趣爱好为联系纽带,具有强烈情感色彩的__________。

37、根据加涅的观点,程序性知识包括__________和__________两个亚类。

38、智力是个体__________和__________相互作用的结果,所以发展存在明显的差异,包括__________和__________。

39、马斯洛认为,在人的需要层次中,最基本的需要是__________。

40、创造性具有流畅性、__________、独创性等特点。

同类试题推荐:

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讲师辅导: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