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9日
四、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正误,并在题后括号内打“√”或“×”。每小题1分,共10分)
41、阿特金森的研究表明,力求成功者倾向于选择非常容易或非常困难的任务。(  )

42、课堂里的人际关系对课堂气氛没有影响。(  )

43、由于自然实验是在教育的实际情况下进行的,所以它所得结果比较接近于实际。(  )

44、定向映象的完备性、独立性与概括性不同,则活动的定向基础就有差异,就会影响到心智技能最终形成的水平。(  )

45、苛勒认为顿悟的出现是无条件的。(  )

46、教育心理学只是一门理论性的基础学科。(  )

47、专家型教师往往更多地想到自己做什么,而不知道学生将要做些什么。(  )

48、归纳式学习属于自上而下的迁移。(  )

49、技能是一种活动方式,属于动作经验,与属于认知经验的知识是相同的。(  )

50、教育心理学是研究教育情境中学生学习的基本心理规律的科学。(  )

同类试题推荐:

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讲师辅导: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