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临考终极押密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3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在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答案,错填、不填均不得分。每小题1分,共20分)
21、 完形一顿悟说认为完形是一种__________,是对事物关系的认知。

22、影响学与教的教师因素主要有__________、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__________等基本的心理特性。

23、大多数心理学家都认为,任何问题都含有给定的条件、__________和__________三个基本成分。

24、 回避条件作用与逃避条件作用都是__________的条件作用类型。

25、布卢姆认为最低水平的认知学习结果是__________,最高水平的认知学习结果是__________。

26、 布鲁纳的认知结构学习理论认为,学习包括。__________、转化和__________三个过程。

27、教育心理学是介于__________和__________之间的交叉学科。

28、在教学活动中,学生这一因素对学与教的影响主要是通过__________和__________来体现的。

29、教学环境包括__________和__________。

30、看见路上的垃圾便绕道走开,这属于__________条件作用。

试题推荐:

6套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试题及答案

免费模考: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心理学》考前测试卷

【6套】教师资格考试《中学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