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江西省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最后冲刺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1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是非判断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41、课堂管理的促进功能,是指教师在课堂创设对教学有促进作用的组织良好的学习环境,满足课堂内人和集体的合理需要,激励学生潜能的释放以促进学生的学习。(  )
42、教师主要是充当知识传授者的角色。(  )
43、教师成长公式:经验+反思=成长是由布鲁巴奇提出的。(  )
44、自编测验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两种类型。(  )
45、心理健康是一种状态而不是一种过程。 (  )
46、内化性原则是指学生要利用学习策略对学习材料进行重新加工,生成新的知识。(  )
47、形式训练说是以行为主义心理学为依据的。(  )
48、技能就是知识。(  )
49、从实施教学评价的时机而言,有常模参照评价和标准参照评价之分。(  )
50、记忆提取等单一的认知活动也可称为问题解决。(  )
51、态度与品德作为社会学习的一项内容,可以通过观察、模仿榜样的行为而习得。 (  )
52、一般来说,模象直观的效果比实物直观好。 (  )
53、中学生品德发展由动荡向成熟过渡。(  )
54、一般迁移也称普遍迁移、非特殊迁移,是将一种学习中习得的一般原理、方法、策略和态度等迁移到另一种学习中去。(  )
55、教师启发学生进行自觉概括的最常用方法是让学生背结论。(  )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热点专题江西考点速记,做题看试卷 江西题型强化练习 巅峰冲刺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