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每日一练(8.25)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5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精选习题(8月25日)

1.儿童在熟悉了“胡萝卜”“豌豆”和“菠菜”这类概念之后,再学习“蔬菜”,这属于()。

A.下为学习

B.上位学习

C.组合学习

D.派生类属学习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上位学习又称为总括关系,是指新知识具有较广的概括层次,能够将已有的概念概括其中。

2.“先行组织者”的提出者是()。

A.斯金纳

B.布鲁纳

C.奥苏伯尔

D.桑代克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先行组织者的提出者是奥苏伯尔。

3.小明是一位沉默寡言的孩子,有很强的自制力,每天一个人刻苦练球:小虎是一位话多劳神的孩子,自制力差而敏感,常常与人交际,喜欢写作。对他们二人认知风格的表述,正确的是()。

A.小明是典型的沉思型,小虎是冲动型

B.小明更适合学习文学等人文学科

C.小虎更喜欢学习一些结构严密的学科

D.小虎在数学等自然科学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通过题干描述,小明属于独立型,小虎属于依赖型,因此正确选项只有C。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