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每日一练(8.7)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7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精选习题(8月7日)

1.下列哪一项不是根据教育科学研究的功能划分的?()

A.发展性研究

B.应用性研究

C.预测性研究

D.评价性研究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根据研究的功能可分为发展性研究、评价性研究和预测性研究。按研究的目的可分为基础性研究和应用性研究。

2.下列选项中哪一项不是教育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

A.观察法

B.调查法

C.实验法

D.系统法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常用的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有:观察法、调查法、历史法、比较法、统计法、实验法、行动研究法等。其中并不存在系统法。

3.优秀运动员的成功,往往要追溯到启蒙教练的培养。这说明教师劳动具有()。

A.创造性

B.长期性

C.示范性

D.复杂性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长期性是指人才培养的周期比较长,教育影响具有滞后性,因此优秀的运动员成功时往往能追溯到启蒙教练的培养。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