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每日一练(8.10)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0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精选习题(8月10日)

1.下列哪项不是布鲁巴奇等在1994年提出的反思方法?()

A.反思日记

B.教学改革

C.交流讨论

D.行动研究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布鲁巴奇在1994年提出反思日记、详细描述、交流讨论、行动研究四种反思方法。

2.()是训练新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条重要途径,其效果在四个月后仍很明显。

A.观摩教学

B.分析优秀教师的教学活动

C.开展微格教学

D.反思教学经验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由微格教学的定义可知。

3.马克思关于人的全面发展学说指出,造就全面发展的人的唯一方法是()。

A.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相结合

B.智育与体育想结合

C.知识分子与工人农民相结合

D.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马克思认为实现人全面发展的唯一方法就是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