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每日一练(9.23)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3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试题(9.23)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建立班级干部轮换制度、定期评议制度、值日生制度等,体现了班级()管理。

A.平行

B.民主

C.目标

D.常规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班级民主管理是班级成员在服从班集体的正确决定和承担责任的前提下参与班级全程管理的一种管理方式。其实质是在班级管理的全过程中,调动学生自我教育的力量,使人人都积极主动地参与班级事务。把握好“轮换”两字。

2.班级管理中,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和教育者称为()。

A.校长

B.教师

C.班主任

D.班干部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班主任是班级建设的设计者,是班级组织的领导者,是协调班级人际关系的主导者。

3.班主任与学生共同确立班级总体目标,然后转化为小组目标和个人目标,使其与班级总体目标融为—体,形成目标体系,以此推进班级管理活动,实现班级目标的管理方法是()。

A.平行管理

B.常规管理

C.民主管理

D.目标管理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目标管理的定义。把握题干中“目标”两字。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