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每日一练(9.26)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6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试题(9.26)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班级工作的组织者、领导者和教育者是()。

A.校长

B.教育主任

C.班主任

D.科任教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在班级形成阶段,师生、生生之间有一定的了解和信任,班级的组织比较健全。

2.班主任的领导方式一般可分为()

A.民主型、惩罚型、权威型

B.权威型、惩罚型、放任型

C.监督型、民主型、权威型

D.权威型、放任型、民主型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班主任的领导方式。可联想记忆“权放于民”。

3.班主任了解学生的基本方法是()

A.谈话法

B.调查法

C.观察法

D.问卷法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观察法是班主任在自然情况下,有目的、有计划地堆学生进行了解和研究的方法。观察法是班主任工作中一种最常用、最基本的方法。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