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10)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0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精选习题(9月10日)

1.某幼儿园朱老师向幼儿推荐课外阅读绘本,并强制要求幼儿购买。这一做法侵犯了幼儿的()

A.受教育权

B.财产权

C.健康权

D.教育选择权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题干中朱老师强制要求幼儿购买课外阅读绘本的做法侵犯了幼儿的财产权。

2.世界上盐度最高的海与盐度最低的海分别是()

A.黑海;波罗的海

B.红海;加勒比海

C.红海;波罗的海

D.黑海;加勒比海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红海为世界盐度最高的海,位于阿拉伯半岛和非洲东北部之间;盐度最低的海为欧洲的波罗的海。

3.在幼儿的眼中,周围的一切都充满着活力和新奇,充满着疑问与未知,但他们这时的思维却是以具体形象为主要特点的,语言的发展虽迅速但水平较低,因此,看问题、处理事情经常表现出幼稚性的思维方式与行为举动。这反映了幼儿园教师的()职业特点。

A.工作过程的创造性

B.工作对象的幼稚性

C.工作任务的全面性

D.工作手段的示范性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幼儿园的教师职业特点包括:①教育对象的幼稚性。②劳动任务的全面性和细致性。③教育过程的创造性。④教育手段的示范性。⑤教学行为的自主性。题干所述体现了教师教育对象的幼稚性这一职业的特点。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