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1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4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试题(9.14)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民政部门应当根据需要设立救助场所,对流浪乞讨等生活无着落的未成年人实施救助,承担()。

A.临时监护责任

B.委托监护责任

C.教育管理责任

D.收留抚养责任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四章第四十三条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民政部门应当根据需要设立救助场所,对流浪乞讨等生活无着落的未成年人实施救助,承担临时监护责任。

2.国务院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领导和管理教育的原则是()。

A.分级管理,分工负责

B.统筹规划,以县为主

C.统筹规划,协调管理

D.统一管理,分工负责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教育法》第一章第十四条规定,国务院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根据分级管理、分工负责的原则。领导和管理教育工作。

3.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品德教育的主要内容是()。

A.纪律教育和培养遵纪守法意识

B.情感教育合培养良好行为习惯

C.艺术教育和培养审美情趣能力

D.体育教育和培养生活自理能力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幼儿园工作规程》第四章第二十六条规定,幼儿园的品德教育应以情感教育和培养良好行为习惯为主,注重潜移默化的影响,并贯穿于幼儿生活以及各项活动之中。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