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湖北幼儿教师证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0日

湖北幼儿教师证报考条件如下:

湖北幼儿教师证报考条件-基础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按照《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要求及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参加体格检查,体检结论为合格。

湖北幼儿教师证报考条件-学历条件:

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幼儿教师证报考条件-其他条件: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相关规定执行。

湖北幼儿教师证报考条件

以上湖北幼儿教师证报考条件都满足,即可报考湖北幼儿教师证考试。幼儿教师证报名在每年的1月和9月,笔试考试在每年的3月和11月。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