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终极押密试卷(5)

来源:233网校 2014年3月1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辨析题(判断正误,并说明理由。本大题共4小题,每小题8分,共32分)
21、分组教学是为了克服班级授课制的弊端而提出的,因此比班级授课制优越。

22、分组教学是为了克服班级授课制的弊端而提出的,因此比班级授课制优越。

23、实验法是教师通过展示实物、直观教具、实验或播放有关教学内容的软件、特制的课件,使学生认识事物、获得知识或巩固知识的方法。

24、问题越难,越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

同类试题推荐:

6套2014教师资格《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仿真模拟题及答案

8套2014教师资格《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最新考题及答案

10天掌握90%考点>>倒计时"教师资格统考"精准辅导,点睛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