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题0.5分,共2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公司总经理对存在问题不整改或者整改未达到要求的,总经理向公司董事会、中国证监会及相关派出机构报告。(  )

112、 M2测度与夏普指数对基金绩效表现的排序可能出现差异。(  )

113、持有封闭式基金超过基金总额10%的,还应该按规定进行临时报告。 (  )

114、 付息式债券的投资回报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本金、利息与利息的再投资收益。(  )

115、 资产组合理论建立在“一价原理”的基础上,认为两种具有相同风险的证券投资组合不能以不同的期望收益率出售。(  )

116、 增长类股票往往具有较低的红利收益率和较高的盈余保留率。(  )

117、 目前,基金年报只能在指定报刊上披露正文、在网站上披露摘要。(  )

118、 基金托管人委托代销机构办理基金的销售时,应当签订书面代销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

119、 在基金销售的宣传中,对于任何品种的基金,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投资人保证获得或者承诺最低收益。(  )

120、 一般而言,全球资产配置的期限在1年以上,股票、债券资产配置的期限为半年;行业资产配置的时间最短,一般根据季度周期或行业波动特征进行调整。(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