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21、 交易所上市股票权证以收盘价估值,上市债券以结算价格估值,期货合约以收盘净价估值。(  )

122、 高管人员和基金经理有三代以内亲属在基金监管部门工作的,其中的一方应当回避。(  )

123、 投资者买卖封闭式基金必须开立深、沪证券账户或深、沪基金账户卡及资金账户。(  )

124、 基金托管人有权对基金资产进行投资运作。(  )

125、 证券投资基金在运作中实行制衡机制,即投资入拥有所有权,管理人管理和运作基金资产,托管人保管基金资产。(  )

126、 市场营销实施是指为实现战略营销目标而把营销计划转变为营销行动的过程包括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有效地贯彻营销计划活动。(  )

127、 确定资产类别预期收益的主要方法包括历史数据法和情景综合分析法。(  )

128、 从法律意义上讲,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是委托方,基金管理机构和托管机构为受托方。(  )

129、 债券发行人往往在利率走低时行使赎回权,从而加大了债券投资者的再投资风险。(  )

130、 更换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应当通过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决定。(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