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31、 一般而言,期限较长的债券和息票率较高的债券的再投资风险相对较大。(  )

132、 基金管理公司的最高投资决策机构是组合管理部。(  )

133、 主要投资于建立时间长、股利分配高的公司股票的基金类别为收入型基金。(  )

134、 水平分析是一种基于对未来利率预期的债券组合管理策略。(  )

135、 股票价格会由于投资者买卖股票数量的大小和强弱的对比而受到影响;基金份额净值不会由于买卖数量或申购、赎回数量的多少而受到影响。(  )

136、 明确确定某些因素与证券收益有关,于是对证券的历史数据进行回归以获得相应的灵敏度系数,再运用套利定价模型预测证券的价格。(  )

137、 从资产配置的角度看,恒定混合策略适用于有长期计划水平并满足于战略性资产配置的投资者,在市场行情发生变化时通常调整资产配置的比例。(  )

138、 基金合同期限为10年以上的封闭式基金,方可申请基金份额上市交易。(  )

139、 基金托管人只负责对基金管理人计算的基金单位净值、累计基金单位净值进行核对,基金期初单位净值不需要核对。(  )

140、 道氏理论的最具历史价值之处在于其完整的技术体系,这是成功投资的必要条件。(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