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41、 2002年8月,我国第一只开放式基金一一“华安创新”诞生,使我国基金业发展从封闭式基金到开放式基金的历史性跨越。(  )

142、 基金账务的复核指基金托管人以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对管理人的账务处理过程与结果进行核对的过程。(  )

143、 基金持有人是基金资产的所有者,基金管理人是基金资产的经营者;基金持有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社会团体,基金托管人则是由职业投资专业组成的专业经营者。(  )

144、 内部控制制度是指公司的内部组织结构及其相互之间的运作制约关系。(  )

145、 封闭式基金发行成功后,基金管理人可以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上市申请。(  )

146、 行为金融学理论以心理学的研究成果为依据,认为投资者行为是理性的,投资者的实际投资决策行为与投资者的理性投资行为一致。(  )

147、 债券发行人往往在利率走低时行使赎回权,从而加大了债券投资者的再投资风险。(  )

148、 投资人的风险偏好是影响其风险承受能力的重要因素。(  )

149、 封闭式基金当年收益,可直接进行当年收益分配。(  )

150、 基金托管人在保管基金资产时,基金托管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投资思路合理地运用、处分和分配基金资产。(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