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全真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60小题,每题0.5分,共3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01、 资产组合理论表明,证券组合的风险随着组合所包含的证券数量的增加而降低,资产间关联性低的多元化证券组合可以有效降低个别风险。 (  )
A.正确
B.错误

102、 一般算术平均收益率要大于几何平均收益率。 (  )
A.正确
B.错误

103、 公募基金既可以上市流通,也可以不流通。(  )
A.正确
B.错误

104、 基金因持有股票而分配得到的投资收益主要包括股票红利和现金红利两种。(  )

105、 报考资产配置的风险收益特征与资产管理人对资产类别收益变化的把握能力没有直接的关系。 (  )
A.正确
B.错误

106、 目前,封闭式基金交易要收取印花税。 (  )
A.正确
B.错误

107、 与情景综合分析法相比较,历史数据法在预测过程中的分析难度和预测的适当时间范围不同,也要求更高的预测技能,由此得到的预测结果在一定程度上也更有价值。(  )

108、 督察长连续2次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中国证监会可建议公司董事会免除其职务。(  )
A.正确
B.错误

109、 基金可以将受托管的资产用于抵押、担保、资金拆借或者贷款。(  )

110、 对基金监管可以采用行政手段。 (  )
A.正确
B.错误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