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全真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41、 基本分析是在否定弱势有效市场的前提下,以公司基本面状况为基础进行的分析。 (  )
A.正确
B.错误

142、 资产组合理论表明,证券组合的风险随着组合所包含的证券数量的增加而降低,资产间关联性低的多元化证券组合可以有效降低个别风险。 (  )
A.正确
B.错误

143、 投资人的风险偏好是影响其风险承受能力的重要因素。(  )

144、 如果投资者认购的基金证券低于法定最低额,则证券投资基金不能成立。(  )

145、 基金管理公司必须由具备条件的非金融机构作为主要股东。 (  )
A.正确
B.错误

146、 一般情况下,历史数据分析方法假设投资者是风险偏好者,则投资的风险和收益之间存在正相关关系,形成无差异曲线。 (  )
A.正确
B.错误

147、 较平缓的收益曲线说明长期债券与短期债券之间的收益差额趋于递增,而较陡峭的收益曲线预示长短期债券之问的收益差额是递减的。 (  )
A.正确
B.错误

148、 公司型基金设有董事会,代表投资者的利益行使职权。 (  )
A.正确
B.错误

149、 对基金监管可以采用行政手段。 (  )
A.正确
B.错误

150、 基金管理公司制定内部控制制度必须遵循合法合规性、全面性、审慎性和适时性的原则。 (  )
A.正确
B.错误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