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全真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21、 资产配置能力实际上反映了基金在宏观上的择时能力。 (  )
A.正确
B.错误
122、 与单个债券的久期一样,债券基金的久期越长,净值的波动幅度就越大,所承担的利率风险就越高。 (  )
A.正确
B.错误

123、 在核准制下,证券监管当局不对实质性内容进行审查。(  )
A.正确
B.错误

124、与直接投资股票、债券不同,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间接投资工具。 (  )
A.正确
B.错误

125、 期权可以分为美式期权和欧洲期权。(  )
A.正确
B.错误

126、 基金评价目的在于将具有优秀投资能力的基金托管人鉴别出来。 (  )
A.正确
B.错误

127、 目前,我国的基金均为公司型基金。(  )

128、 经过对市场的有效性进行研究,如果投资者认为市场有效性较强时,可采取指数的投资策略。 (  )
A.正确
B.错误

129、 信息比率较低的基金其表现要好于信息比率较大的基金。 (  )
A.正确
B.错误

130、 投资决策委员会是我国基金管理公司的机构之一,是公司最高投资决策机构,以定期会议的形式讨论和决定公司投资的重大问题。(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