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全真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51、 基金利润中的未分配利润不转入下期分配。 (  )
A.正确
B.错误

152、 较平缓的收益曲线说明长期债券与短期债券之间的收益差额趋于递增,而较陡峭的收益曲线预示长短期债券之问的收益差额是递减的。 (  )
A.正确
B.错误

153、 QDI1基金份额净值必须以人民币计算并披露。 (  )
A.正确
B.错误

154、 封闭式基金一般至少每月公告1次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 (  )
A.正确
B.错误

155、 风险是指未来资产价值有多种可能的结果,投资者知道哪种结果会发生。(  )
A.正确
B.错误

156、 基金评价目的在于将具有优秀投资能力的基金托管人鉴别出来。 (  )
A.正确
B.错误

157、 基金信息披露是指基金市场上的当事人在基金募集、上市交易、投资运作等一系列环节中,依照法律法规规定,向社会公众披露信息。(  )

158、 督察长连续2次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中国证监会可建议公司董事会免除其职务。(  )
A.正确
B.错误

159、 宏观绩效衡量主要是考查整个宏观经济对基金业绩的影响。(  )

160、 我国对基金的设立采用注册制。(  )
A.正确
B.错误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