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全真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11、 对于基金和基金公司,以发行基金方式募集资金不属于营业税的征税范围,不征收营业税。 (  )
A.正确
B.错误

112、 收入型基金以追求资本利息为目标。(  )

113、 在我国,基金发起人包括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和金融咨询公司。(  )
A.正确
B.错误

114、 我国封闭式基金的发行期限为两个月。(  )
A.正确
B.错误

115、 证券组合理论认为,投资收益是对承担风险的补偿。 (  )
A.正确
B.错误

116、 大多数债券价格与收益率的关系都可以用一条向下弯曲的曲线来表示,这条曲线的曲率就是债券的凸性。凸性对投资者是有利的。 (  )
A.正确
B.错误

117、 我国的证券投资基金均实行挂牌上市交易。(  )
A.正确
B.错误

118、 封闭式基金可以挂牌上市交易。(  )
A.正确
B.错误

119、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如发生少量的变动,并不意味着基金经理一定进行了增仓或减仓操作。 (  )
A.正确
B.错误

120、 封闭式基金在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内进行竞价交易,其登记业务同上市公司的股票一样,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 (  )
A.正确
B.错误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