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全真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31、 买人并持有策略是消极型的长期再平衡方式,适用于有长期计划水平并满足于战略性资产配置的投资者。 (  )
A.正确
B.错误

132、 自2008年4月起,基金管理公司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要随时到香港地区设立机构,从事资产管理类相关业务。(  )

133、 交易员除了执行交易外,还必须及时向基金经理汇报实际交易情况和市场动向,协助基金经理完成基金投资运作。 (  )
A.正确
B.错误

134、 在注册制下,证券监管当局必须对实质性内容进行审查。(  )
A.正确
B.错误

135、 与单个债券的久期一样,债券基金的久期越长,净值的波动幅度就越大,所承担的利率风险就越高。 (  )
A.正确
B.错误

136、 基金资产估值引起的资产价值变动作为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计人当期损益。 (  )
A.正确
B.错误

137、 在不允许卖空的情况下,如果只考虑投资于两种证券A.和B,投资者可以在组合线上找到自己满意的任意位置,即组合线上的组合均是可行的(合法的)。 (  )
A.正确
B.错误

138、 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基金信息披露是树立整个基金行业公信力的基石。 (  )
A.正确
B.错误

139、 基金托管人的实收资本不少于100亿元人民币。(  )
A.正确
B.错误

140、 技术分析通常以市场历史交易数据的统计结果为基础。 (  )
A.正确
B.错误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