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第四次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最后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60小题,每题0.5分,共3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01、 风险管理部负责对公司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或潜在的风险进行有效管理。(  )

102、 我国对基金管理公司实行较为严格的市场准入管理。(  )

103、 较平缓的收益曲线说明长期债券与短期债券之间的收益差额趋于递增,而较陡峭的收益曲线预示长短期债券之间的收益差额是递减的。(  )

104、 对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获得的国债利息、买卖股票差价收入,在国债利息收入、个人买卖股票差价收入未恢复征收所得税以前,暂不征收所得税。(  )

105、 在同一风险水平下能够令期望投资收益率最大化的资产组合,或者是在同一期望投资收益率下令风险最小的资产组合,形成了有效市场前沿线。(  )

106、 投资于同一公司发行的短期企业债券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20%。(  )

107、 从市场经验来看,证券组合受行业政策和基本面的影响较大,相应的收益波动往往也很大。(  )

108、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如发生少量的变动,意味着基金经理进行了增仓或减仓操作。(  )

109、 开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事先选择将所获分配的现金收益,按照基金合同有关基金份额申购的约定转为基金份额。(  )

110、 投资者赎回基金份额成功后,注册登记机构一般在T+2日为投资者办理扣除权益的登记手续。(  )

点击进入: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基金》试题集专题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