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第四次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最后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  )是指在一只基金内部通过结构化的设计或安排,将普通基金份额拆分为具有不同预期收益与风险的两类(级)或多类(级)份额并可上市交易的一种产品。
A.ETF
B.LOF
C.分级基金
D.基金中的基金
12、 情景综合分析法更有效地着眼于社会、政治变化趋势及其对股票价格和利率的影响,同时也为短期投资组合决策提供了适当的视角,为(  )资产配置提供了运行空间。
A.战术性
B.战略性
C.变动组合
D.混合

13、 根据行为金融理论,投资者可以利用(  )而长期获利。
A.人们的爱好
B.投资者的素质
C.人们的行为偏差
D.投资者的地域差异

14、 投资决策委员会在认真分析研究发展部提供的研究报告及其投资建议的基础上,根据现行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决定基金的(  )。
A.投资组合方案
B.股票池
C.具体投资方案
D.总体投资计划

15、 债券基金的波动性通常要(  )股票基金,因此常常被投资者认为是收益、风险适中的投资工具。
A.等于
B.大于
C.小于
D.不确定

16、 明确资本市场的期望值包括利用历史数据与经济分析来决定投资者所考虑资产在相关持有期间内的(  ),确定投资的指导性目标。
A.实际收益率
B.平均收益率
C.预期收益率
D.加权平均收益率

17、 基金的募集一般要经过申请、核准、(  )、基金合同生效四个步骤。
A.发售
B.批准
C.发行
D.申购
18、 小型资本股票回报率和大型资本股票回报率相比(  )。
A.更低
B.一样
C.更高
D.二者回报率没有关系

19、 督察长应当在知悉可能影响高级管理人员或投资管理人员正常履行职务的信息之日起(  )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A.1
B.3
C.2
D.4

20、 在本国募集资金并投资于本国证券市场的证券投资基金为(  )。
A.离岸基金
B.在岸基金
C.国内基金
D.国际基金

点击进入: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基金》试题集专题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