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第四次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最后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只有市场无效才存在错误定价的股票。(  )

122、 投资对象多元化是基金产品多元化的重要前提,各类金融工具及其衍生产品的种类越多,基金产品创新的空间就越大。(  )

123、 组合管理的目标是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也就是使组合的风险和收益特征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最大满足。(  )

124、 公司应当设立监察稽核部门,对公司经理层负责,开展监察稽核工作。公司应保证监察稽核部门的独立性和绝对性。(  )

125、 不相关是一种中间状态,比正完全相关弯曲程度小,比负完全相关弯曲程度大。(  )

126、 标准差将一个股票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与股票的某个市场指数联系起来,用以反映基金净值变动对市场指数变动的敏感程度。(  )

127、2004年7月1日开始施行的《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首次将我国基金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基本类型。(  )

128、 期末可供分配利润将转入下期分配。(  )

129、 基金信息披露是指基金市场上的有关当事人在基会募集、上市交易、投资运作等一系列环节中,依照法律法规规定向社会公众进行的信息披露。(  )

130、 在有效市场下,证券价格对新利好信息进行了迅速调整。(  )

点击进入: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基金》试题集专题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