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第四次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最后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对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从事基金管理活动取得的收入,依照税法的规定征收营业税。(  )

132、 对不存在活跃市场的投资品种,应采用最近交易市价确定公允价值。(  )

133、 表现好的基金表明基金经理在投资上有较高的投资技巧。(  )

134、 当投资组合价值因风险资产收益率的提高而上升时,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随之下降;反之则上升。(  )

135、 开放式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是指在认购基金份额时不收费,在赎回基金时才支付认购费用的收费模式。(  )

136、 封闭式基金可能出现溢价交易现象,也可能出现折价交易现象。(  )

137、 封闭式基金的基金份额,可以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

138、 指数策略和免疫策略都假定市场价格是公平的均衡交易价格,区别在于处理利率暴露风险的方式不同。(  )

139、 如果封闭式基金的业绩表现好,就会吸引到新的投资,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收入也会随之增加。(  )

140、 一般来说,复制的组合包括的股票数越多,跟踪误差越小,调整所花费的交易成本越高。(  )

点击进入: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基金》试题集专题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