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第四次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最后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基金托管人要按照与基金管理人的约定,根据基金管理人的投资指令,及时办理清算、交割事宜。(  )

142、 夏普指数调整的是全部风险,因此,当某基金就是投资者的全部投资时,可以用夏普指数作为绩效衡量的适宜指标。(  )

143、 加权平均投资组合收益率是对投资组合中所有债券的收益率按所占比重作为权重进行加权平均后得到的收益率。(  )

144、 在每日开市前,基金管理人需向证券交易所、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提供ETF的申购、赎回清单,并通过证券交易所指定的信息发布渠道予以公告。(  )

145、 基金托管人在每个交易曰结束后核对基金的银行存款和清算备付金账户余额。(  )
146、 如果股票市场价格处于震荡、波动状态之中,恒定混合策略就可能劣于买入并持有策略。(  )

147、 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是指在交易时间内,申购、赎回清单中组合证券(含预估现金部分)的市值现值,主要供投资者交易、申购、赎回基金份额时参考。(  )

148、 基金卖出股票按照2‰的税率征收证券交易印花税。(  )

149、 本期利润是目前较为合理的评价基金、业绩表现的指标。(  )

150、 基金管理公司依据销售基金的保有量,向基金销售机构支付客户维护费(俗称“尾随佣金”),用于客户服务及销售活动中产生的相关费用。(  )

点击进入: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基金》试题集专题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