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第四次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最后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2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51、 证券组合是指个人或机构投资者所持有的各种有价证券的总称,通常包括各种类型的债券、股票及存款单等。(  )

152、 封闭式基金达成交易后,相应的基金交割与资金交收在成交日后两个营业日(T+2日)内完成。(  )

153、 一般来说,提供最好的、具有长期收益前景的投资项目和市场是有风险的,而具有最大安全程度的市场则只能提供相应的收益前景。(  )

154、 基金管理公司股东与其他股东可以同属同一实际控制人。(  )

155、 在具体的基金投资运作中,通常是由基金投资部门的基金经理向(中央)交易室发出交易指令。这种交易指令具体包括买入(卖出)何种有价证券、买入(卖出)的时间和数量、买入(卖出)的价格控制等。(  )

156、 以基本分析作为判断公司投资价值的基础,以技术分析观察股价市场走势判断买卖时机,两种分析方法的结合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  )

157、 在更换托管人或基金终止清算两种情形下,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托管人要参与基金终止清算,并按规定保存清算结果和相关资料。(  )

158、 有效市场假设理论认为,证券在任一时点的价格均对所有相关信息做出了反应。(  )

159、 多种证券组合可行域满足一个共同的特点:左边界必然向外凸或呈线性,即不会出现凹陷。(  )

160、 目前我国基金管理公司全是有限责任公司。(  )

点击进入: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基金》试题集专题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