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全真模拟试题(5)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题0.5分,共2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在市场变动时的行动方向为下降时买人,上升时卖出。(  )


112、 基金二级市场价格低于基金份额净值为折价交易。(  )


113、 基金份额持有人若事先未对分红方式作出选择,基金管理人可不进行分红。(  )


114、 发生重大事项时,为防止大额资金从基金资产中套利,基金公司目前一般采取暂停申购的方式。(  )


115、 投资者认购、申购、赎回基金份额以及分红、无效认(申)购得资金退款等资金阶段均通过基金账户进行。(  )


116、 资产配置的报考调整策略中,买人并持有策略属于消极型长期再平衡策略。(  )


117、 债券发行人往往在利率走低时行使赎回权,从而加大了债券投资者的再投资风险。(  )


118、 使用特雷诺比率时,一个非高多样化的基金往往会表现了更高的风险。(  )


119、 货币市场基金在托管银行的分支机构进行银行定期存款投资时,托管人的托管部门可以履行托管人与存款银行的双重角色,不需要与管理人签订专门的托管协议。(  )


120、 套利定价模型可以运用统计分析模型对证券的历史数据进行分析,以分离出任何影响证券收益的因素。(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