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全真模拟试题(5)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基金管理人至少每周公告1次封闭式基金的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  )


122、 市场不可能是严格有效的,也不可能是完全无效的,市场有效性只是—个程度问题。(  )


123、 证券组合收益率只取决于各个证券的投资收益率。(  )


124、 分级基金是一种创新性产品,在规避风险方面进行了良好的设计,所以其避免了损失本金的风险,至多会面临无法取得约定收益的情况。(  )


125、 公募基金的投资风险较高,主要以具有较强风险承受能力的富裕阶层为目标客户。(  )


126、 在基金的投资组合管理过程中,确定资产组合比例最为重要。(  )


127、 基金托管人内部控制的目标是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维护基金管理人的权益,协助管理人提升基金收益水平。(  )


128、 基金分红是最主要的分析指标,最能全面反映基金的经营成果。(  )


129、 对于当日的赎回申请,应当按单个账户赎回申请量占赎回申请总量的比例,确定当日受理的赎回份额;未受理部分除投资者在提交赎回申请时选择将当日未获受理部分予以撤销外,延迟至下一开放日办理。转入下一开放日的赎回申请享有赎回优先权。(  )


130、 LOF与ETF并不都具备开放式基金场外申购、赎回和场内交易的特点。(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