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全真模拟试题(5)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中国证监会对基金设立申报材料中应报送的申请报告、发起人协议、基金契约、托管协议和招募说明书等必要文件是否齐备进行审查。(  )


142、 在利率走低时,再投资收益率就会降低,再投资的风险加大;当利率上升时,债券价格会下降,但是利息的再投资收希会上升。(  )

143、 契约型基金和公司型基金都具有法人资格。(  )


144、 市场营销的控制过程包括三个步骤:首先,管理部门设定具体的营销目标;其次,衡量企业在市场中的业绩;最后,估计期望业绩和实际业绩之间存在差异的原因。(  )


145、 当市场表现强烈的上升或下降趋势时,恒定混合策略在市场向上变动时获得了利润,在市场向下运动时减少了损失。(  )


146、 开放式基金巨额赎回申请发生时,基金管理人在当日接受赎回比例不低于基金总份额的10%的前提下,可以对其余赎回申请延期办理。 (  )


147、 对于估值日无交易的证券,可不对其估值。(  )


148、 在基金份额发售前5日,应将基金合同、托管人协议登载在托管人网站上。(  )


149、 投资管理可以只集中在提高收益这一单一目标之上,而不需要考虑风险水平。(  )


150、 基金管理公司和托管银行因共同行为给基金财产或基金份额持有人造成损害的,不用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