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全真模拟试题(5)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基金监察稽核部门通常对监察稽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直接担任执法正作。(  )


132、证券投资基金的管理人只负责基金的投资操作,并不经手基金财产的保管。(  )


133、 基金管理公司内部控制的总体目标是确保股东获得投资收益。(  )


134、基金的利润分配政策要由基金经理人制定。(  )


135、 在股利贴现模型中,市盈率或市净率是判断股票是否被错误定价的最关键指标。(  )


136、 根据对市场有效性的不同判断,可以将股票投资组合策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以战胜市场为目的的消极型股票投资组合策略;另一类是以获得市场组合收益为目的的积极型股票投资组合策略。(  )


137、 封闭式基金是指基金份额在基金合同期限内固定不变,基金份额可以在依法设立的证券交易所交易,但基金份额持有人不得申请赎回的一种基金运作。(  )


138、 久期可以较准确地衡量利率的微小变动对债券价格的影响。(  )


139、 基金管理公司采取股份有限公司的组织形式的,应当以发起方式设立。(  )


140、 证券投资基金是指通过发行基金份额投资者的资金,进行股票、债券、实业等投资的一种集合投资方式。(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