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行业聚焦

证券公司各个职位的工资待遇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20-04-08 10:04:00

不同证券公司入职标准不一样,工资标准不一样。同一证券公司不同职位工资差别比较大。

证券公司一般营业部分为客户经理岗,投资顾问岗,柜台岗,团队管理岗位,营销总监岗,经理,营业部老大岗。

客户经理基本上不算证券公司编制员工,工资标准是底薪加提成,底薪没有的,提成就相对高些(经纪人体制);有底薪的,提成一般不超过30%,一般业务员能每个月拿到10%提成也不错,意思就是说这30%提成的波动空间都是很大的,对于一般客户经理而言,都是在低位波动,能在高点的提成比例上波动的是少数,偶尔月份业绩做得好的收入还是很可观,这是在有客户资产和交易佣金的情况下,但是一年下来毕竟不是很多月份。

投资顾问算证券半编制员工,固定底薪+相对比较低的提成比例,反正得有庞大的客户资产和资金交易佣金才有相对可观的收入。客户经理和投资顾问一般都没有年终奖可言。

柜台岗位就是一般的职员工资,不累,不用在外面跑业务,有可以领年终奖的优势,有编制的。其他岗位也是相对公司+营销提成+年终奖,有编制,总体,证券公司有编制的职员福利还是很好的,相对比较稳定。

能在证券公司留下来的人真的该是精英,不然一般都做不到好久,高考核才会高工资。有些大的证券公司考核没这么恐怖,能进大证券公司最好。能做到有编制的岗位就比较好,特别现在是熊市行情,遇到牛市行情就更好咯。牛市行情应该各个岗位都很不错。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 证券公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