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权威冲刺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上市公当在可转换公司债券期满后1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偿还债券余额本息的事项。(  )


112、 商业银行发行次级债券应聘请证券信用评级机构进行信用评级。(  )


113、 保荐机构应当建立健全工作底稿制度,为每一项目建立独立的保荐工作底稿。(  )


114、 发行人申请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开发行的股份应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5%以上。(  )


115、 在辅导工作中,保荐机构应当出具阶段辅导工作报告,向中国证监会的派出机构报送。(  )


116、 发行人应与债券信用评级机构就跟踪评级的有关安排做出约定,并于每年6月30日前将上一年度的跟踪评级报告向市场公告。(  ).


117、 招股说明书全文文本封面应标有“XXX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字样,并载明发行人、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名称和住所。(  )


118、 在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发行人的财务人员不得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中兼职。(  )


119、 根据于2006年5月8日起施行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可转换公司债券是指发行公司依法发行,在一定期间内依据约定的条件可以转换成股份的公司债券。(  )


120、 向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配售方式是指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公开发行股票。(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