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权威冲刺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发行公告是承销商对公众投资人作出证券投资价值的事实通知。(  )


142、 董事会秘书由董事长提名,经董事会聘任或解聘。公司董事或者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可以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


143、 金融债券的发行可以采取一次足额发行或限额内分期发行的方式。(  )


144、 监事会作出决议,应当经半数以上监事通过。监事会应当对所议事项的决定作成会议记录,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当在会议记录上签名。(  )


145、 按时提交承诺函且无重大事项发生的,中国证监会安排发行;未能按时提交承诺函或有重大事项发生的,中国证监会暂缓安排发行。(  )


146、 所有申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即发行人),均应按第28号准则编制招股说明书。(  )


147、 具有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事业及其他单位以其依法占用的法人资产向独立于自己的股份公司出资形成或依法定程序取得的股份,构成国有法人股并界定为国有资产。(  )


148、 经理有权列席董事会会议,非董事经理在董事会上没有表决权。(  )


149、 若混合资本债券采取公开发行方式发行,发行人应在债券付息时公开披露资本充足率信息和其他债务本息偿付情况,作为上市公司的商业银行还应披露其普通股红利支付情况。(  )

150、 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一样,在上市公司新股发行过程中,保荐机构对上市公司的尽职调查贯穿始终。(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