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权威冲刺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51、2011年11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在上市公司业务咨询的常见问题中对重组报告书应披露的(  )提出一些内容。
A.资产评估信息
B.会计审计信息
C.律师法律信息
D.保荐机构指导意见


52、 外国投资者及其控股母公司、控股子公司在并购后持有的股份总额在(  ),外国投资者取得实际控制权。
A.70%以上
B.50%以上
C.45%以上
D.30%以上


53、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报送发行申请文件,初次应提交原件(  )份,复印件2份。
A.1
B.2
C.3
D.4


54、上市公司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的,拟配售股份数量不应超过本次配售股份前股本总额的(  )。
A.10%
B.20%
C.30%
D.50%


55、 发行人应当建立健全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内控制度,建立有效保护股东尤其是(  )的合法权益的机制。
A.控股股东
B.实际控制人
C.中小投资者
D.持有公司5%股份以上投资者


56、 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不是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其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者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但未达N20%的,应当编制(  )。
A.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B.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C.股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D.股权控制关系变动书


57、 根据《关于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新股发行体制的指导意见》,对每一只股票发行,任一股票配售对象只能选择(  )方式进行新股申购。
A.网上
B.网下
C.网上和网下
D.网下或者网上之一


58、 (  )的发起人以经营性的业务和资产出资组建拟发行上市公司,业务和资产应完整投入拟发行上市公司。
A.2个
B.5个
C.2个及2个以上
D.5个及5个以上


59、 (  )是指股份有限公司将其全部财产分割为两个部分以上,另外设立两个公司,原公司的法人地位消失。
A.重组分立
B.派生分立
C.新设分立
D.其他


60、 证券公司为满足承销股票、债券等特定业务的流动性资金需要,借入期限在(  )个月及以上,2年以下(不含2年)的次级债务为短期次级债务。
A.3
B.4
C.5
D.6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