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权威冲刺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 公司每股股票价值等于(  )。
A.公司股权价值/发行前总股本8
B.公司整体价值/发行前总股本
C.公司股权价值/发行后总股本
D.公司整体价值/发行后总股本


32、 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对转换股票或不转换股票有选择权,并于(  )成为发行公司的股东。
A.转股的当日
B.转股完成后的次日
C.转股完成后的2天内
D.转股完成后的3天内


33、 上市已满1年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账户内新增的本公司股份,按(  )自动锁定。
A.25%
B.55%
C.75%
D.100%


34、 公司债券发行人未按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等相关义务的,由同业拆借中心和(  )通过中国货币网和中国债券信息网向市场投资者公告。
A.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
B.中国证监会
C.中国证券业协会
D.以上均不对


35、 修订后的《证券法》规定,经营单项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人民币(  );经营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且经营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其他证券业务中一项以上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人民币(  )。
A.1亿元;5亿元
B.2亿元;5亿元
C.1亿元;10亿元
D.5亿元;10亿元


36、 公司收购本公司股份后,应当自收购之日起(  )内注销。
A.10日
B.8日
C.5日
D.3日


37、 发行人在主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规定的任职资格,且不得在最近(  )个月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
A.6
B.12
C.36
D.48


38、 可交换公司债券面值为每张人民币(  )元。
A.1
B.10
C.100
D.1000


39、 申请上市的企业应符合相关文件的环保核查要求,其新、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执行率达到(  ),并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
A.100%
B.90%
C.85%
D.75%


40、 以协议方式收购上市公司股份超过30%,收购人拟按规定申请豁免的,应当在与上市公司股东达成收购协议之日起(  )编制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
A.3日内
B.5日内
C.10日内
D.15日内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