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权威冲刺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金不低于(  )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的自由兑换货币。
A.3
B.4
C.5
D.6


12、 拟上市公司开展改组工作,一般以(  )为牵头召集人,成立专门的工作协调小组召开工作协调会。
A.财务顾问
B.会计师事务所
C.律师事务所
D.评估机构


13、 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可以审议批准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达到或超过最近1期经审计(  )以后提供的任何担保。
A.总资产的30%
B.总资产的50%
C.净资产的30%
D.净资产的50%


14、 在加权平均法下,每股净利润的计算公式为(  )。
A.每股净利润=全年净利润÷[发行前总股本数+本次公开发行股本数×(12-发行月份)÷12]
B.每股净利润=全年净利润÷(发行前总股本数+本次公开发行股本数X发行月份÷12)
C.每股净利润=全年净利润÷(发行前总股本数+本次公开发行股本数)
D.以上都不对


15、 发行人应于金融债券每次付息日前2个工作日公布付息公告,最后一次付息暨兑付日前(  )个工作日公布兑付公告。
A.3
B.4
C.5
D.6


16、 证券公司承销未经核准的证券,除承担《证券法》规定的法律责任外,自中国证监会确认之日起(  )个月内不得参与证券承销。
A.20
B.26
C.36
D.40


17、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上市公司应当在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后20个交易日内赋予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1次回售的权利,有关回售公告(  )。
A.至少发布2次
B.至多发布2次
C.至少发布3次
D.至多发布3次


18、 按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国有企业改制工作意见》,国有企业在改制前,首先应进行(  )。
A.产权界定
B.报表审计
C.清产核资
D.资产评估


19、 公开募集证券说明书所引用的审计报告、盈利预测审核报告、资产评估报告、资信评级报告,应当由有资格的证券服务机构出具,并由至少(  )名有从业资格的人员签署。
A.1
B.2
C.3
D.5


20、 上市公司新股发行保荐机构报送申请文件,初次报送应提交原件1份,复印件及电子文件(  )份。
A.1
B.2
C.3
D.4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