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8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  )


122、 为了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中国证监会长期以来要求在股票发行工作中实行改制与发行上市同时进行的要求。(  )


123、 纵向收购的目的在于清除竞争,扩大市场份额,增加收购公司的垄断实力或形成规模效应。(  )


124、 如果发行人计划招募的股份数额较大,既在中国中国香港和美国进行公开发售,同时又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球配售,则在发行准备阶段只需要准备国际配售信息备忘录。(  )


125、 我国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会计准则经过调整,与国际会计准则已经没有差别。(  )


126、 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董事长和董事会秘书都必须出席。(  )


127、 招股说明书全文文本封面应标有“XX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字样,并载明发行人、保荐人、主承销商的名称和住所。(  )


128、 从大量收购案例来看,防御性收购的最大受益者是股东,而不是公司经营者。(  )


129、 定向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必须进行信用评级。(  )


130、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一经受理,未经中国证监会同意,不得增加、撤回或更换。 (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